ACIXI

谁都知道我爱你 剧评

无聊时看了一点,没有追完,大概坚持到14集左右,实在受不了了😱真的好难看啊😑毕竟没有看完,仅表达前十四集的看法吧~因为看完时间有点长,记得不太清楚,无意冒犯🙏

题外话:这个剧,我还把小说给看了!😅😐(对我自己很是无语눈_눈)但这个小说都比剧好追一点😑

剧真的好难看啊!报看!表看!

这应该是我2022年看的最烂的一部剧了!


这种偶像剧其实甜甜的应该挺好看的,毕竟男女主长得都挺不错的,但这个剧情令我不太能接受,先是暗恋,然后突然就在一起了,整天腻在一起。 ???而且女主认真工作,男主老使坏,要不就运用钞能力,我感觉不是很尊重人,不尊重女主的工作(实在间隔太久了,这块剧情想不起来了)而且女主因为暗恋告白失败影响心情,导致面试失败,失去了好工作,傻不傻啊!男人误事!恋爱脑哒咩!


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这种偶像剧啊,最有意思的地方是 没在一起的无尽推拉,我喜欢小情侣之间的爱的拉扯,没在一起的暧昧期才最好玩!这个可倒好,没两集知道女主一直暗恋自己,然后突然表白就在一起了!?(情节不太记得,但就是很突然)在一起后就开始各种亲亲抱抱,一见面就抱抱,一说话就亲亲,各种老土亲密情节,但看着真的不甜,糖太硬,磕不动😅适度亲密令人心动上头,多了就好油好腻啊!


而且直接在一起后,他们感情不稳定,还老怀疑猜忌,所以那些撒糖都暗含着危险,让人磕不下去!男主青梅菲儿也从中作梗,总之各种不顺,谈恋爱最忌讳猜忌了!

(我都没坚持到他们分手就弃了,不甜的小情侣我还能忍,这个青梅的故事我好难接受🙄)


这个菲儿她出生在一个不太好的家庭,所以她一直利用自己的美貌,靠着男主,利用男主,希望可以逃离自己的家庭,这个我都接受并理解,毕竟我们都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,能很好的运用自身能力,收获幸福值得掌声!所以她一直利用男主,利用之后的未婚夫,我都没觉得她过分,毕竟谁不想飞上枝头呢?但是我看到编剧给了她个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,而且她婚姻也不怎么幸福,都是互相利用,我突然好接受不了,我不太喜欢过度渲染重男轻女的(我同情这样的女孩,我感觉现在电视剧也不兴拍这种题材了吧,又土又烂,没有不尊重女孩的意思,只是我个人不喜欢这个题材)而且她都这么惨了,她应该通过自己的美貌与智慧收获幸福啊!这不是美强惨的人设嘛?我出身很惨,但我又美又聪明,最后靠婚姻主要是靠智慧改变命运,这个不比她费劲心思琢磨完自己未婚夫,又接着回过头勾引男主强啊,(并不是提倡一定要通过婚姻改变命运,只是这也确实是个方法,自己能用就用呗)她勾引男主,让女主生气吃醋,俩个女孩掐起来,明争暗斗,现在不应该是Girls help girls的时代嘛!为什么要让两个女孩子互相斗啊!?为什么一定要挑起女孩子的争端呢?明明女性才最理解女性啊,我们是伙伴不是敌人啊!原来的好闺蜜,最后因为一个男人反目成仇?男人不值得啊!


我记得小说中菲儿部分很少,也没有提到她的家庭吧,就是直接结婚,然后跟男主解释自己与他只是曾经的好朋友(大概这意思)我看的时候,没觉得她有什么问题,就少年时期,一男一女也不一定都是爱情吧,(我的理解就是男主一直追没追上,属于男主一厢情愿,青梅过于清高,就是没看上,没把男主当恋人,她也没利用男主,小说中我没觉得菲儿茶🍵)而且我记得菲儿好像还说可以让笑然跟男主试试,并鼓励,怎么电视剧就一副阴阳怪气的样子呢?看见男主就撒撒娇,看到女主就使使坏😠(看完很久了,记忆很有可能有偏差,多包涵!)


小说里菲儿感觉就是白月光,干净清澈,像个大姐姐,他们仨关系还行啊,我印象中🤔也不经常出现,印象最深就是一个婚礼,她最后知道男女主在一起还祝福来着,也没有嫉妒,家庭出身也还行,夫妻关系也和睦,她就像学生时代的一位白月光女神,温柔大方干净漂亮,追求者众多,无数人为她倾倒着迷,但她都是淡漠的样子,尊重对方也不利用对方,最后嫁得良人,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!(我没看出她有什么利用男主的地方,或许我看了个假书😒)


书里有一个年轻女孩,家室极好,与男主相配,这个女孩是对男主非常喜欢,明目张胆的勾引!但她的设定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,带着清澈的愚蠢,就只是直白的喜欢,对于带有上帝视角的看官来说,她的所有小把戏都尽在我的掌握中,她并不会导致男女主感情破裂,对于我这个读者来说,她就是一个傻傻的追求者,小手段一点也不高明,所以也没有太让我生气,(她太像 或者说就是 那种古早狗血文里的女二,太俗套,已经无法引起我的愤怒了,看太多,淡漠了!)之后很快男主认清自己,也就结束了


小说中还有个情节,就是男女主分手后,这女主发现自己怀孕了😓怎么这么烂的剧情还在写啊!孩子应该是爱的结晶,应该在爱与期待中诞生,并不是绑住男人的一个工具!后来打掉了,我稍微能接受一点。剧中我也没看到这段,也不知道有没有,所以小baby话题就先结束了!(后续还有烂剧有关于小baby的出现,等我再写😞)


总之,这真的是一部大烂剧啊!拍拍事业线成长路线,都比狗血言情要好吧ヽ(  ̄д ̄;)ノ远离烂剧!谈恋爱的剧情真的不需要太多kiss啊,适当的牵手和拥抱就可以好甜好上头,但这个感情线前期发展捋不通,飞速胡乱发展,莫名亲亲抱抱,令人油腻~


愿我们远离烂剧!不要为了男人牺牲自己!男人没有自己重要,工作事业家庭,都要远大于爱情!理智远离恋爱脑😎





评论(2)